酒九

每天都更喜欢叶神一点

百四一生推!




xxcholic要是更了我就删晋江起点以示庆祝

声控无疑了

我爱叶神
双花超好
自称理智的脑残粉一个

雷金超好吃
我好喜欢雷狮的声音
金是世界的宝物
凯莉大佬世界第一可爱

咔酱真可爱
他怎么这么好啊暴哭
内山和小信声音太好听
蛙吹也是
悠木碧声音特别棒
还有相泽老师
雄英的大家都是天使

百四又甜又刀
哉叔声音好棒
侑子小姐超可爱
HOLIC的大家都这么好

流子帅弯我
鲜血和流子
给今石洋之和泽野等大佬打call
喜欢蛇崩的声音

鲁路大概我初代男神了
LC党  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啊啊啊车夫党的胜利
润润的声音

赤尸声音也超级好听啊

苏西的声音

路飞特别是认真时的声音

我对银是一见钟情

齐神
临也
夜斗
……
好喜欢卡米亚

芥佐很棒
就是粮少T。T

笨蛋夫妇超可爱的
互喊对方名字超洗脑

星际牛仔我能重看无数遍
Spike我男神
Faye我女神

无幻
头发湿了垂下来帅爆
发型真是个重要的东西
无幻,仁,风各自踏上了新的旅程
还是哉叔

踏入新坑
灵能百分百太好看了吧
师匠和路人太好吃了

JOJO也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