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九

每天都更喜欢叶神一点

百四一生推!




xxcholic要是更了我就删晋江起点以示庆祝

看了ova,我。。。虽然之前被弹幕剧透过一点有点心理准备但是还是泪崩
,插回忆看到那个活蹦乱跳甚至有些吵闹的41想笑又有点难过,看ova都不用担心41突然提高声音需要降低音量了……看到结尾都快哭死了,ed也是一发暴击。看着面对非人之物的41游刃有余淡定寻常的样子我就…这个对比心好痛,真是越来越像侑子小姐了啊四月一日。
关于百四,一开始也只是觉得这对很有趣,并没有很坚定就站这对,紫阳花那里觉得100是真的很在意41了,真正击中我让我站定百四不动摇的地方是百目鬼把伞斜向四月一日的时候,那个气氛,那个画面,那个眼神,简直暴击,我来回看了好多遍,3X里这是唯一让我有这他妈就是爱情的感觉的一对了,其他的,四一对侑子的感情太复杂,我说不清楚,大概四一本人也是如此,即便一开始还能说清楚在四月一日无尽的等待中也已经是一团理不清的线了,剪不断理还乱……
百目鬼递请柬的时候,看着四一说小羽最喜欢的人其实是41,总觉得下一刻他就会说:我也是。然而只是我的感觉,他们也只是静默。但是有些话是不说出口也明白的对吧!!!

评论

热度(2)